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

拍视频拍到前男友?

又名《跋山涉水 终见你》

一些伏笔在后面说明
是呵呵大可爱的专文!

到底是百般无聊,我整整衣裳坐到床边。

“希望今天拍视频能拍到有意思的人。”

将手机翻了个个儿,才慢悠悠的调整到录像那。

“今天穿什么衣服呢?”

不知为什么,我总觉得挑褐色的风衣走会遇到一个人。

我要相信我的直觉。

今天的路可比别时宽敞多了,落叶哗哗的,乖巧的落入叶堆。

手机——录像——原点

坐完这些后,我很是欢快的不要人设的逛起来了()?

小歌,我轻轻的哼着

我总认为最后几步要走快点要到那再看全景是会有惊喜的——







就比如

……






前男友?









我现在跑回去来得及吗?

我愣住,看着几月前就和我玩消失的男友,一步一步向我走来。

我急忙的想要闭上眼——

为什么呢?








可能太阳太刺眼了————



而太阳神的降临将太阳的光变得柔和




我直直的看他穿着褐色风衣走向我,却不知该说不认识还是……

我看着他的嘴一张一合,呆愣的思维才勉强分辨出——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兴许是这个意思。

我近乎是快步的超过思维的速度,入他怀,爱他生。

他的身子弯着,唇瓣不容置疑的——吻上了我。

✔是录屏时的思路

✔注意我对他的关于男友称呼,

✔注意我和他的穿着

前男友是因为他玩消失而我单独置气的单方面分手

✔“我想你了”是我在他蕴含深奥的句子里理解的

这叫心有灵犀一点通

✔还有——我真的很爱他。

评论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甜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