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

[信白]一千米长跑

因为和朋友冷战,到最后朋友默默调和而有感而来

辣鸡文笔

是糖

——

-"你体质不好你就别长跑了,我可不想每次在医务室里见你。"

李白恍恍惚惚看见逆着光的红发背影。


继而抬头看着老师


"老师,我报一千米。"

——

广播和人群的喧闹声,隔离着李白。李白痴呆的看着操场上的健儿。

-"喂,发什么愣呢,他们比我好看吗?"


"李白,李白?该你上场了。"

"好。"眼睛,好干涩。

——

显眼的号码一一挂在胸襟前。

-"加油啊,别太勉强自己。"


李白看了看班的那一边——没有他。

"加油,李白"暗暗加油。

——

跑步成了倒数第一,李白灌满铅似的步伐缓慢的走着,似乎下一秒就会昏倒在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胳膊被牵动,步子似乎不再那么沉重。

"给你说了,别勉强自己,你非要和我反着来是吧?"

"不是啊。"

李白的眼神,像是被燃起的烟花,惊鸿一瞥。

笑意攀上嘴角。

——

是他的韩信。














大概是_(:з」∠)_李白和韩信分手

然后报名,一千米


具体我也说不透


激情摸鱼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阿甜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