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

【绿蓝】健忘

※我经常健忘

※日常


 

小蓝慢悠悠的走着,逍遥自在,倒是苦了后面跟着的小绿,左肩背包右手提奶茶。

小蓝突然顿在路边,缓缓的抬起头

湛蓝的眼眸似乎不再像夕阳那般温柔

唇瓣一张一合

缓慢的吐出字眼:




 

"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奶茶呢!我五块钱的奶茶!"

"我知道。"

小绿将腾出来的左手,安抚着小蓝。

"在哪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)‧º·˚噫呜呜呜呜噫(语无伦次)"

小绿翡翠的眼睛眯了起来


 

"亲一下我就告诉你。"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阿甜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